close

這次慶生來吃台南公園路遠百娛樂城的天母洋蔥牛排    餐廳位於3樓

  LOGO  

桌上的水杯也好討喜   也印上LOGO   杯子已經很大了 服務人員加水又勤勞    所以水一直是滿的

水杯

 

點完餐後首先送的是沙拉     沙拉就一般般  倒是醬汁很特別   酸酸甜甜

沙拉

 

前菜是煙燻鮭魚還有泰式牛肉 

煙燻鮭魚好好吃   恰到好處的煙燻味很合我胃口

泰式牛肉的醬汁很清爽   剛好的微酸不油膩  牛肉很滑嫩

 煙燻鮭魚 泰式牛肉    

 

我喜歡的香蒜麵包   烤的酥酥脆脆的麵包真是我的愛~~

香蒜法國麵包  

 

湯我們選了法式蘑菇濃湯   我還額外加了酥皮  不過要加30元  貴桑桑捏....

另一道是義式海鮮魚湯   這道大推阿   料多湯好!!!

料有蝦子 蛤蠣 魚肉  螃蟹 花枝

湯底喝起來有蒜香和番茄味    超好喝的:)

 

酥皮法式蘑菇濃湯 義式海鮮魚湯  

接著主菜的部分就上場囉~~

小海陸  牛排+海虎蝦

牛排7分熟搭配洋蔥好好食阿!    焗烤的海虎蝦好大一隻

直接把一大片的肉叉起來享用  真是太過癮了 

小海陸主餐  

單點的法式鴨胸     基於很愛吃鴨胸的我    點了義大利麵之後又單點了這道來分享

很大的一塊鴨胸    把他切成薄片  沾點醬汁來吃  肉質好紮實呀!!

法式鴨胸  

蒜香白酒蛤蠣麵

最近喜歡乾乾爽爽 清炒系列的義大利麵      所以我就點了這道來吃吃

蛤蠣給的頗多   我好尬意   麵條Q彈 不會太硬或太軟  很好!

蒜香搭配蛤蠣的鮮味    讓我好滿足

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甜點是皇家乳酪搭配蜂蜜柚子茶     還有曠世奇派搭配奶泡奶茶

我只能說CHEESE CAKE IS ALWAYS MY LOVE

皇家乳酪蛋糕 曠世奇派  

 總結 整體用餐氣氛和環境都不錯   服務人員也態度親切   但是就餐點來說價位還是偏高

不過久久來吃一次還是蠻OK的   下次我的目標是同樓層對面的檸檬香矛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